唔唔,上次寫以及畫了角色設定,

  我覺得還是必須要出現有說服力的東西--

  短漫!(我知道很冷!別扁我!)

  因為我很懶,所以就隨便拿張日曆紙來用!

  避免浪費!(因為這是2007年的)

  雖然它原先是應該被當作我算數學用的計算紙˙˙˙

  然後我也懶的用PS或是SAI去背!(一切都是懶性作祟)

  然後因為日曆紙我沒算好長度,

  所以掃瞄器一次塞不下半張日曆紙!

  只能分開掃讓我也很嘔!因為空間會被白佔啦!(小氣鬼)

  以上抱怨可以無視謝謝!

  字醜勿怪!(我有自知之明˙˙˙(泣))

  請輕鬆看過!(鞠躬)

 

  因為這陣子由於學測的壓榨,

  所以我沒梗了˙˙˙(迷:明明就是不想爆料自己後來做的笨蛋行為!)

  再加上我身上又長了怪東西!(迷:這跟沒梗沒關係吧?)

  正在努力的與它戰鬥中˙˙˙

  害我大掃除好痛苦啊!(因為長在俺的黃金右手上= =)

  不過即將戰勝了!勝利女神必定是對著我微笑的!哈哈!

  (迷:新年到就有瘋子跑出來!把她給拖走!)

  是說,新年家裡好像沒出去玩的計畫阿˙˙˙

  (去逛拍賣場就算了吧!雖然我也很喜歡去就是了。)

  把我關在書店其實也可以!讓我看想看的書看免錢看到爽!

  (迷: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宅在家有時也挺無聊的!雖然我根本就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宅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