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我也領到了爸媽給我的紅包,今年有加碼耶!

  不過˙˙˙˙˙˙實在是沒那個膽拿。(不是我以前做了什麼罪不可恕的事啦!)

  見到紅包,我覺得我就像是見到阿飄(就是鬼啦!),閃呀!

  還記得,我小時候過年時去親戚家,他們給我跟我那兩個手下(我的兩個對我言聽計從的弟弟們,年紀較大的是肥豬,小的是小圈圈)包了紅包,

  遠遠的,我一見到他們手上拿著紅紅信封袋,馬上拔腿就跑!兩個手下不明所以也跟著就跑!

  邊跑邊跟那兩個說:你們去拿啊!幹麻跟著我!

  結果他們卻回答我:姊,那你幹麻跑?

  要你管啊!叫你去拿就去拿,廢話那麼多做什麼?!

  好啦!要幫你拿嗎?

  廢話!不拿會讓親戚會很沒面子嘛!

  腳步停了下來,因為他們兩個去幫我解決紅色阿飄。

  兩個人很興奮的,拿著紅包跑過來我這裡。

  姊,這你的!

  多乖呀!呵呵,果真是我的好兄弟!

  謝啦!還是跟他們道了聲謝,雖然我現在想來這應該是很沒誠意的。(那你還說!)

  也許是我的潛意識中早就知道紅包是大人們之間的換錢遊戲,所以沒有陪他們玩的心吧!(恐怖小孩!)

  現在是好了一些啦!見到親戚的紅包也就說謝謝就收下了,反正等一下再私底下交給媽媽給她換給親戚的小孩。

  因為最後那些錢還是他們的!所以,現在已不像熱中於紅包時的自己,拿了就托弟弟他們解決,其實,他們還是很熱中於紅包的,既然這樣就交給他們啦!

  該說他們還很天真嗎?哈哈!

  至於爸媽的紅包,那就等過完年繳納公庫吧!我很乖的!小圈圈應該是要用點手段才會交出來吧?!畢竟三個兔崽子之中就屬他最愛錢了!而且他也跟我們說(光明正大的宣示?!),他一定會私底下把那些錢吃掉一部分再交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