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繼續慘叫中ING)

  原想說呆瓜寶在我極力的阻擋恐怖教育下可以逃過你們這兩個傢伙的壞字教學魔掌,結果結果˙˙˙˙˙˙

  這邪惡的種子居然已經發芽了!

  又是要兼差在家裡當免費保母的日子,誰叫爸媽說他們要去大掃除叫我跟小圈圈再去顧,女兒領命去了

  結果小圈圈繼續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

  姊,我跟你說,你在睡覺的時候(抱歉,我都睡到10點多),阿呆寶不用我們說那個字她就會說了!

  咦咦咦?不會吧!

  真的喔!因為她一看到肥豬她就對著他說屁!

  阿~太晴天霹靂啦!

  中午吃飯時媽有說看要不要教她新年的字,例如恭喜發財之類的

  呃,我實在是沒臉再說了

  後來下午繼續上工時,肥豬幫忙掃除後下來一起顧。

  小圈圈說要教她發財,可惜,她只會說

  我說那教她討紅包之必勝絕招,說英文-MONEY可惜她只會說MAMA

  肥豬說那教她紅包好了!可惜果然是女生她會說包包

  真是三條槓--'''

  後來,肥豬在我跟小圈圈認真的教導新年討喜字時,我跟小圈圈你一言我一語的時候突然冒出來說:

  呆瓜寶,說屁!

  結果,她居然跟著說出來!哇咧!發音還越來越標準咧!

  啊!我跟小圈圈那麼努力的教導卻只換到呆瓜寶說最順的字-屁

  果然學壞是很快的!

  你們真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啊!肥豬你這個渾蛋!你給我納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