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你們兩個給我做了什麼好事啊!(慘叫ING)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是呆瓜寶在我跟你們其中之ㄧ個冤家我不過說了個詞:屁啦!而你居然也說了一樣的話,居然居然˙˙˙˙˙˙

  呆瓜寶一副開心的臉天真的學下來說:屁~~~~~~再外加一個燦爛的笑臉

  阿~~~~~~~~(再次慘叫ING)

  不行不行!不可以教壞國家幼苗!(尤其是她是鄰居家剛滿兩歲的小孩啊!是女孩阿!)

  扳起臉(其實心裡快笑翻了)因為呆瓜寶的那張臉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說:這個字從現在開始,不准在說!聽見沒!小圈圈!

  瞪了我一眼,不甘願的說好。(我看是不甘願不能再好好的教育她吧!)

  以為能就此過去,只要不在她面前提起,相信一定會忘的!

  等補習回家後,聽到的居然是˙˙˙˙˙˙

  姊,我跟你說!阿呆寶又會新字喔!

  喔,那有怎樣?

  我跟你說,阿呆寶又會說笨蛋、白癡˙˙˙˙˙˙等等。(因家醜不便外揚,所以就舉例兩個吧!)

  你做的好事?!不是有跟你說過了嘛!

  不是我!是肥豬啦!

  肥豬?

  你去補習的時候,我要去洗澡時我就聽見他說:呆瓜寶,說屁。然後我就聽見阿呆寶也跟著說。

  肥豬怎麼會教她?

  我跟他說阿呆寶不小心說屁的事情,然後他就說要實驗一下。

  誰跟你說可以實驗的!(火大,死定了!)

  我還沒說完啦!然後肥豬就說實驗很成功,但是開始覺得很好玩,所以就教上癮了。

  阿阿,你們這兩個混帳!

  後來還很得意的跟爸媽和表姊說,你們到底要不要臉阿!呆瓜寶似乎已經對這些詞記憶深刻了!

  死了死了,這下要怎辦啊!(慘叫繼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