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我不要阿!我不要擠什麼粉刺!痛死人不償命!為什麼一定要逼我!你們是變態啊!想不想變漂亮的決定權是我,不是你們可以決定的!

  等到真的受不了那個痛,生氣脫口罵人才說心靈受傷,整晚睡不著,我還得挨罵!這是什麼世界?!

  之前我有問過可不可以不要?你們說可以!現在呢?我有說不要!你們還逼我!等到我真的發火才甘願?!人果真是蠻犯賤的動物!(要不為什麼會有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硬闖這句話!)

  為此,我被家裡罵的要死!說我總沒想過別人的感受!

  我的感受有人想過嗎?我起碼有先問過可不可以不要?你們說可以!隨便我。雖然這麼說卻老是在我身邊唸阿唸叫我去弄以後會變美,你不煩我都煩死了!最後還硬逼我上斷頭台!你們早已失信於我!有什麼資格說我的不是?

  我是不在乎外表的人!但是也不會把自己弄得不能看,我不想為了變美搞的自己痛的死去活來,而且你們要擠人的粉刺,但是我覺得你們根本就是擠我的骨頭!你們皮多厚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皮薄!骨頭就在一皮之隔!很痛你不知道嗎?我掐你的骨頭看你會不會喊不痛!

  現在臉頰又刺又痛又紅腫!比之前還難看!最好是有比較美啦!

  現在,超超超超超超超˙˙˙˙˙˙N次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