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的外在大轉變,我燙頭髮了!

  不過,好久˙˙˙˙˙˙有點不耐煩,想改變頭髮還真需要一點耐性!(我就沒有,但是總不能中途落跑吧!)

  麻煩˙˙˙˙˙˙電好後還得聽店員如何跟你說未來要如何保養之類的事,送了我3罐頭髮的保養品

  沒那個膽說好麻煩˙˙˙˙˙˙邊聽她說心裡卻已說上不知幾千萬遍的麻煩

  後來跟了帶我去燙髮的大表姊去醫院探2表姐她朋友的車禍受的傷˙˙˙˙˙˙

  原本沒什麼起伏的心情起了一陣漣漪˙˙˙˙˙˙好難過˙˙˙˙˙˙

  羨慕她˙˙˙˙˙˙除了家人外,還有朋友來看她˙˙˙˙˙˙

  記憶中,國中時的我住院時,只有家人˙˙˙˙˙˙

  沒有學校的日子,過的愜意,但是,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在醫院,除了吃喝拉撒睡,我有用功的自修˙˙˙˙˙˙只是為了不寂寞

  隔壁床,傳來一陣陣的嬉鬧聲,相對於我,冷清孤寂˙˙˙˙˙˙

  爸媽也要照顧家裡兩個小弟,不能都待在醫院裡陪我˙˙˙˙˙˙

  每一次,只這樣跟他們說我能自己照顧好,我不會亂跑的!我吊點滴耶!

  他們換班時,病房中我的位子只有我一個˙˙˙˙˙˙

  無聊時就是選擇睡覺,乾脆睡掛算了!

  大家都有朋友探望,我沒有˙˙˙˙˙˙

  因為一開學報到完我馬上就去住院,連同學的樣子都還沒記清楚˙˙˙˙˙˙

  回到學校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多了,班上同學也已經交到屬於自己的好友

  我沒有˙˙˙˙˙˙即使想我也插不上手,一有人的朋友變成我的,她就少了一個,因為那是屬於她的我不想搶

  班上同學只在乎我考試的答案,因為他們要抄

  其餘時間,我是孤單的

  就像個娃娃,要玩就拿不玩就丟在一旁˙˙˙˙˙˙

  班上同學有了爭執,也是找我,因為我是他們的垃圾桶

  我裝著他們的悲傷,但是,滿了我該拿去哪裡丟呢?

  我只能一人獨自承受、消化

  他們後來做了許多對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的事

  我孤立自己,為自己蓋了做堡壘,我拼命的不斷加高加厚

  直到畢業後我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到了現在讀高中,班上有位同學住院,現在已經休學了

  班上關心她,還寫了張卡片送她˙˙˙˙˙˙

  這些溫暖我從來沒有感受過˙˙˙˙˙˙

  好痛˙˙˙˙˙˙似乎又觸碰到傷口

  我不嫉妒她,因為她是病人

  我只希望她能早些康復回來我們班!

  表姊的朋友,助你早些好起來!

  因為你們有很多的溫暖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