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滴,老覺得什麼事都使不上力,連在外面的擺出的笑容都覺得好假˙˙˙˙˙˙笑不太的出來

  不希望有人覺得我愛耍憂鬱,只好做一個面具

  空虛寂寞充斥著心靈˙˙˙˙˙˙灰暗

  黑白的漩渦把自己給捲了進去,

  沒有窒息的感覺˙˙˙˙˙˙應該說是沒了感覺

  藍色的氣息不斷圍繞在我身邊˙˙˙˙˙˙

  似有一股熟悉感,但是覺得孤零零的

  也許,我天生是個心靈流浪者吧!

  黑白藍是我的代表色

  想哭,不知如何流淚

  星期四的17歲的冬天短片

  搞的自己心情灰暗,邊看還得邊忍住要潰堤的淚水

  觸碰到了國中留下的深深傷痕,痛˙˙˙˙˙˙

  沒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因為實在是複雜到讓人理不清

  憂鬱指數測驗,我分數很高˙˙˙˙˙˙

  國中的傷痕,還是在痛

  深深的刻畫在心中,隱隱作痛我的心

  雙子座的自己 快樂是別人的2分之ㄧ 傷心是別人的2倍

  很負面˙˙˙˙˙˙

  很像是會呼吸的痛

  梁靜如這首歌,有些像我的心情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