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要幾度呢?

  根據實驗,有人說,要45度,

  我只能說--

  很明顯你的臉部肌肉很發達,因為如果是我還得用手往上拉,

  光是擺出來臉就會抽筋吧!

  十度?

  我覺得很不錯,

  這好像是讓人舒服的角度!

  從我觀察別人來看的!

  當然,5度、15度,

  恩,這也是好角度!

  但是,我的微笑要用幾度是最完美的?

  因為,我養成了習慣,

  不管是為了什麼,我一定要微笑,

  臉都快僵了!

  我好累了。

  很難過˙˙˙˙˙˙

  我為什麼要那麼的有責任感?

  為什麼我會莫名奇妙的多了一堆心煩的事情自動過來找我?

  我 太虛偽。

  請問,有誰知道我的笑容是從何而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