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給了很多人帶來了麻煩,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該要怎麼辦了,看著自己親手毀掉了很多事,

  我不想下手,可是我卻做了這麼多,

  似乎我的孤獨與無措只有我自己能比較清楚知道,

  不想孤傲,不願獨來獨往,我曾有在陽光下微笑過嗎?

  倒是很清楚自己的眼淚總是無法控制,

  是我不會管理自己的關係吧?

  每個人都怕被傷害,

  我不願意傷害別人,也不願任何人傷害他們,

  而且我好像也不信任任何人,

  即便是很要好的一群朋友在一起,有些時候也會表現得非常沈默,因為心靈總是孤獨的嗎?

  寂寞或是不開心時,我也想一個人躲起來一言不發,不去理睬任何人,並且不希望被其他人打擾。

  可又矛盾的想要關心,

  總是在掩飾自己,自己也不明白這到底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

  心事通常不會跟任何人講,即便你刨根問底也徒勞無功,

  只有想要說的時候,才會說出來,但是這種機會少之又少。

  心中對大多的人、事、物都不怎麼在乎,好像是以冷眼觀世的態度活在這世上的,

  即便非常在意某人某事的時候,也盡量在他人面前不要輕易表現出來。

  我不想要別人為我傷心,也不要任何的同情,

  把自己逼到了絕境,帶著虛偽的面具,用著薄弱的真實掩飾著一切,

  現在,我好像毀了所有的平衡,

  該要怎麼辦,似乎,我也不知道了˙˙˙˙˙˙

  現在,很想要做一個實驗,

  為了驗證自己的存在,我想學習阿飄的方法˙˙˙˙˙˙

  不過,前提是我得要擁有它的能力與決心˙˙˙˙˙˙

  但是,這是很讓人感到心痛的。

  對不起˙˙˙˙˙˙

  對了!我把頭髮給弄直了啊!怎麼覺得頭變的好大?

  當女生,真麻煩!搞髮型、搞交際、搞保養˙˙˙˙˙˙(全都是因為自己很懶嘛!)

  好啦!來貼上早就畫好卻一直沒貼上來的圖!


↑和服少女,很久沒用鉛筆上色了呢!似乎只能在特定的情緒下才做得到。不過,我很喜歡這張!雖然,似乎好像哪裡怪怪的。我還有印象一開始其實她被我畫成是太妹= =(汗顏)


↑這是近照!


↑黑暗系的女僕!我覺得還蠻符合現在的自己的。不過,明明就是旁邊那個幽靈比較可愛,那張臉看起來好像可以拉長耶!而且不覺得他其實有明星臉嗎?看起來就像世界名畫之孟克的作品「吶喊」嘎!怎麼會是那個拿鐮刀的那個死娃娃可愛阿!至於,紅色的東西,不用我說應該知道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