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恩,周杰倫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感觸良多的˙˙˙˙˙˙

  現在 我 很累了 沒有說好的 幸福呢!

  改了歌詞,讓它可以符合自己的心境˙˙˙˙˙˙

  周杰倫應該不會告我侵犯著作權吧?

  我的想法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曾有的回憶 一起失去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活著呢

  而我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思想面臨選擇 我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我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情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我累了 曾經的 記憶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沖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我再不捨 

  那些記憶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不想記得

  我不等了 遺忘的 微笑呢 

  我錯了 不哭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恩,我已經很累了。

  好像未來、現在與過去的自己呢!(苦笑)

  責任的承擔,讓自己好累呢!

  好了,寫一些比較輕鬆一點的事吧!

  恩,我老爸有做了一件很讓他得意的事,

  馴服一隻白目的狗!

  其實應該也不算是馴服吧!

  應該算是震懾他吧!

  現在那隻狗看到我爸都閃的遠遠的,我爸說他那張表情,

  其實很窩囊,還蠻好笑的。

  哈!我其實很想看看!

  我媽是把狗給罵跑的,搞的那隻狗是看到她就跑了,

  我要不要學著直接用眼神殺人呢?

  讓他看到我就閃的遠遠的!

  青出於藍勝於藍啊!

  呃啊!我的小說嚴重拖進度了啊!

  截稿日好像快接近了耶˙˙˙˙˙˙

  可以當作沒看到吧?(這是不可能的!)

  我喜歡阿飄這個角色,也很愛芙芡˙薔薇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