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啊!

  心情應該是很輕鬆的,

  可是,總覺得很悶,

  憂鬱到一個極點!

  也換了名片的圖,為了配合我自己的心境˙˙˙˙˙˙˙

  恩˙˙˙˙˙˙˙就是沒有做事情的動力嘎!

  我需要加點油!(92、95還是98?去死喔!此油非彼油!)

  不知道在煩什麼˙˙˙˙˙˙˙

  我想,我是很脆弱的人,對吧?

  明明我很希望不是的!明明就不想流眼淚的!明明我表面不希望這樣呈現的!

  可是,我的現實卻不是這樣,

  蠻讓我沮喪的。

  我的微笑是為誰綻放呢?連我都不知道,

  我覺得已經變成了習慣,

  習慣說啊!果然古人不是寫假的!

  習慣真的很可怕。

  覺得壓力很大,

  不為什麼,就是這樣,

  我給予別人幫助,我不給予我自己我想要的,

  我是自私的人嗎?

  遺忘好嗎?

  音樂課要分組,我覺得我還是不能克服分組的恐懼,(當然,音樂課本身也是)

  對我而言,那還是很沉重的字眼,就像是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能承受由別人來告訴我這句話,

  這會讓我很心痛,我不值得,所以,

  別跟我說,我寧願什麼都別說,

  這樣是最好的。

  我需要一點動力˙˙˙˙˙˙˙

  倒是我弟,說話倒是越來越賤,也越來越毒了!

  阿哈哈~(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算了!很久沒貼圖了,來貼吧!


↑這是我們啦啦隊女生的衣服!(男生的我忘了,抱歉,要不然也可以告訴我,我在補上去吧!)紅色的那塊就是忍者裝必備的領巾啦!

↑這是近照!

↑這是仿畫篤見唯子的作品-瓶詰妖精!這是其中之一的角色-琪莉莉!

  其實啊!我也有畫其他的角色,不過,因為我有健忘症,(還說咧!)

  所以忘了拍,然後,圖也已經交給別人了˙˙˙˙˙˙˙˙(果然是笨蛋)

  這陣子在看風動鳴一系列的小說,恩,蠻好看的!

  我很喜歡西優席文這個角色的(國師嘎!),

  當然,我也很喜歡神座祭司的破虛神座啦!(也就是席德列斯家族啦!因為每個破虛神座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