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一陣子想了很多事,(有種自找麻煩的感覺)

  發現好多人在尋找肩膀啊!

  雖然我想要只靠自己,不過好像是很難的一件事˙˙˙˙˙˙

  發現我常在做的事情好像很沒意義,

  自從比完啦啦隊,我覺得我的平常就很混亂思考突然有些明朗了!

  雖然還一大部分還在濃霧之中˙˙˙˙˙˙˙(汗顏)

  我覺得我該為自己尋求一個屬於我自己生命的意義,

  要不然我活著是活好玩的啊?!

  當然,我一直覺得唸書也是要有意義的,

  吃飯的時候突然頓悟了一件事:

  「學生念書的意義就是要從無意義之中找出意義!」

  嗯,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

  只是我覺得種種頓悟沒啥意義,我老爸知道後倒是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有毛病!

  嗯,我變成熟了嗎?

  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我還是很幼稚就是了!

  換別件事說好了!

  嗯,我老爸下廚,果然不能叫他看食譜去煮,

  玉米濃湯變成˙˙˙˙˙˙

  玉米蛋花濃湯!

  蛋用那麼大塊幹麻啊!我不喜歡吃蛋!

  早知道就堅持煮貢丸湯了˙˙˙˙˙˙

  雖然兩個老弟倒是吃蛋吃的很爽˙˙˙˙˙˙(不能理解到底好吃在哪裡,明明就很噁心!)

  然後,下禮拜要段考了!

  英文出那麼難是要死喔!題目那麼多題,你當學生是讀書機器是吧?

  罵完了!我這一次只想罵英文而已!(圈圈叉叉三角形˙˙˙˙˙˙)

  然後,我的地理跟數學上一次考的一蹋糊塗,

  這一次不要又來了!

  然後,地理要考填圖,要死了我!

  我是地圖白痴耶!經緯線是直的橫的我還得用背的才記起來說!

  然後,地理課下課,說我是地圖白痴,經緯線還得用背的,

  地理老師聽到說:

  「別對地理老師說出這樣殘忍的話。」

  我知道很殘忍˙˙˙˙˙˙˙(那你還說!還不認真讀!)

  不過,這就是事實啊!

  我的地理嘎!

  然後,我想起來我好多事情都被積到段考後,

  我的天啊!(沒寫完的小說、考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