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啦啦隊比賽嘎!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好棒!

  大家都有花心力練習!一起做道具!

  比賽前的治裝,

  裙子好短!

  然後,要赤腳!

  戴領巾,我們班是忍者!

  好帥好帥!

  話說要去換衣服的時候,怡安啊!我哪有很興奮!

  裙子這麼短遮都來不及了還有啥興奮的啊!

  雖然,很涼,很舒服˙˙˙˙˙˙(這是舒適度的問題!)

  然後,貼OK蹦!

  有突發奇想想貼在眼睛上,

  不過,等拿下來我就沒眼睫毛了吧˙˙˙˙˙˙

  然後,我想起來,我沒去看學妹的健康操,

  後來知道你們拿第一真的很為你們高興!

  哼哼!114很強的!

  然後換我們這些高二的學長姐比啦啦隊!

  噢噢!真的是太厲害了!

  拋人的表演真的好厲害!

  害我有種想被丟的衝動!(你又不是別班的!被丟哪裡好玩啊!)

  看起來很刺激!

  然後,有的整齊的讓我乍舌!動作讓我傻眼!

  說實在,我覺得我們這屆真的太棒了!

  要換我們班,我覺得我的胃在抽筋!

  很緊張!

  然後,我覺得我害了我們班!

  要不是我跑錯位;要不是我腳沒事受傷動作老慢別人半拍!

  我們班應該是第一的!不是只有第三而已!

  真的很對不起210的大家!對不起!

  讓你們常常擔心我,

  知盈,謝謝你在我之前受傷第一時間趕緊幫我冰敷!

  育靜、魏安,謝謝你們背我回去,

  雖然我很重!被你們背,感覺很愧疚,我該減肥了對吧?

  吟臻,謝謝妳那麼認真的指導我每一次必跳錯的舞步!(螃蟹步)

  然後,好多好多人,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在寫下去我都快哭了˙˙˙˙˙˙

  然後,今天比賽又當場受傷,

  謝謝你們拿出東西幫我固定腳踝!

  學妹謝謝妳幫我攔專車!

  學姊謝謝妳關心我!

  專車的司機先生也謝謝你我受傷後每一次都會等我上車!

  好多好多人,我都很謝謝你們!

  要是我沒寫到省略的話,就原諒我吧!

  不過,我依然感謝所有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