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打靶真好玩嘎!

  雖然一發都沒中˙˙˙˙˙˙(可惡,幹麻戴鋼盔啊!我都看不到我的靶!)

  還好像幫別人的打˙˙˙˙˙˙

  雖然她也一發都沒中˙˙˙˙˙˙(有一點點的罪惡感)

  然後,我覺得我的助教長的很正!

  好氣質啊!人又好!

  然後,去程回程我都坐人家的大腿!

  基本上,蠻舒服的!不過被坐的人會痠!因此,有時候還是沒坐!

  感覺上還蠻詭異的!

  不過我倒是覺得很棒!

  這算是一個體驗!(真的嗎?)

  接著,今天,早上七點坐公車,

  七點半到學校,練啦啦隊!

  我覺得我的手腕快跟骨頭分開了!

  一直甩雨傘,

  好痠,不曉得會不會扭到?

  我覺得我的身體好虛,四肢不協調,尤其是我的關節最虛啊!

  所以,我老是跳錯舞步!(真對不起辛苦教舞蹈的人)

  我會努力改進的!

  星期一、四、五,我應該會留下來吧!(如果沒意外的話!)

  希望我們班可以得第一!因為我覺得舞編的很帥!

  午餐是雞肉飯,讓我覺得˙˙˙˙˙˙(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然後,放學跟友人要走去書局,我們兩個跟班上的男生競走,

  因為他說,我輸給你們了,一直在後面快步追,我們則直接跑然後拉開距離,

  把人甩在後面,還得意的咧!

  三個幼稚鬼!

  突然想起之前有一件事情我忘了打出來!

  就是,我老爸看見了很特別的老鼠!

  三隻一列,嘴裡叼著小老鼠,很整齊的跟在前面的屁股後面,

  根據我爸的說法,不管怎麼用他們都不會打亂隊形!(不曉得我爸他們是用什麼方法測試的˙˙˙˙˙˙)

  那三隻跑完後,後來有出現了兩隻!

  這兩隻是重點!

  因為第二隻不僅跟在第一隻的後面,然後,

  咬著第一隻的屁股!

  真是太勁爆了!

  然後,也是我爸他們不管怎麼用第二隻就是不放開,

  還死命的推前面的好像在叫他跑快點!

  接著兩隻就加快速度,接著消失的沒影!

  我想看,我老爸說:「這是不可多得的機會,你以為你要看就能看啊!」

  要不然下次看到就順便拍下來給我看嘛!

  我老爸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老爸是很小氣的!

  小氣鬼!吝嗇鬼!喝涼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