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都沒打網誌咧!(混喔你啊!)

  因為歷史要寫報告= =

  超難寫!

  我寫了兩天才寫完!在電腦前奮鬥了5個小時!

  我的手快廢了!(加上之前去補習抄板書抄到手扭到好像還沒好= =)

  星期六的早上跟以前的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不是海角七號!是歌舞青春3!

  我期待很久了耶!要不是上個禮拜被爽約,我早就去看了!

  好看是真的!害我很想要直接把歌舞青春的所有出版的DVD給全買下來!

  不過,事實上,我沒有,也沒有那麼「阿莎力」!

  歌舞青春的歌真的超好聽的啦!

  好吧!以上其實都是這陣子比較讓我開心的事。

  接下來是我的黑暗面,不想看的快走吧!

  我有先說了!

  話說,星期四音樂課要才藝表演,要輪到我!

  該死!我中音笛的指法忘的一乾二淨,

  星期三的晚上硬把它們給回憶出來!

  半夜吹笛子,聽說是不好的!

  可是阿,不吹就不知道對不對了啊!

  所以,寧願為反習俗也要吹!

  但是,其實那個時候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知道,我仍然會怕,我很想逃避,

  說白一點,我不想上音樂課!

  尤其是得上台的時候,

  說真的,在這之前我哭了很多次,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哭,一想到這件事眼淚就是一直流,

  我明白自己心中仍然有著傷痕,

  即使,最後星期四的音樂課我有真的去表演,

  但是,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翹課,很想哭,

  可惜,哭不出來,肚子倒是很不爭氣的給我從星期三的晚上痛到音樂課結束!

  搞什麼!

  音樂課用中音笛表演的曲目,其實還是用猜拳決定的!

  不曉得音樂老師知道後表情會如何?

  最重要的事,我還是明白我心中的傷痕一直都在,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常常被觸碰到就是了。

  很痛,是真的!

  想哭,是真的!

  害我想抓狂!

  有的人說我又瘦了,話說,應該是憂鬱而瘦的吧?

  我知道這陣子我吃的很少,但是真的吃不下,這沒辦法!

  就原諒我吧!

  還有,我突然覺得我是一個不重要的人,

  這陣子在思考,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呢?

  這陣子,我很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