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真的很爛耶!

  早上,主席被老爸叫醒,沒刷牙就衝下樓去吃早餐!(這是常有的事,沒刷牙,因為他不怎麼喜歡刷牙,曾有一個月都不刷牙的紀錄)

  結果,被老爸知道,接著被罵,他給的不刷牙理由是:

  「因為你太早叫我起來,所以我就沒辦法刷牙!」

  這理由,太爛了!當然,只能換來一頓竹筍炒肉絲!

  真是太白目了他!被揍是活該!

  然後,這一次段考他數學考不好,(真搞不懂在老爸的陪讀下居然也可以考不好?!)

  理由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考卷寫不完!」

  但是,他考卷上都有寫上答案,只是寫錯了數字。(因為那是數學考卷)

  寫不完啊?騙誰啊!

  然後常常考試一考的不理想的時候,

  要簽名的考卷都拿給老媽簽名,

  要是被老爸發現,就說:

  「都是因為你常常逼我,所以我才會這樣!」

  理由真的很爛,而且相當的找死!

  我覺得主席可以出一本超爛理由專輯的書了!

  當然他也可以出一本如何不刷牙而牙齒常保健康!(因為他雖不常刷牙,牙齒卻依然勇健)

  接著,他的書桌抽屜常常可以翻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例如:不知名物體的殘骸。

  其實,這些不知名的物體的殘骸原本的名字大都是:

  肥豬的自動鉛筆、主席自己的文具、不知從哪裡拿來被主席分解的東西˙˙˙˙˙˙

  主席的抽屜常常都可以發現一些驚奇!

  主席的世界阿,永遠都有讓人哭笑不得的魔力。

  最要的其實是,他是我最小弟弟!(因為他上面還有肥豬當他的哥哥)

  話說,龍哥說人有分外控型跟內控型的,

  主席應該是外控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