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懷疑我這一段時間在認真的什麼意思?

  我真懷疑我的智商有沒有問題?

  我的高二第一次段考--

  一蹋糊塗!

  我的地理和數學阿~

  快吐血了!

  話說,會哭不是因為成績不好,而是家裡的壓力啊!

  這陣子很不想回家!我又消瘦了幾公斤了!

  窩在家裡好痛苦!連我在什麼社團都要管的家庭!

  我好像被流箭射到然後不曉得從幾樓摔下來,看起來傷的很嚴重!不曉得有沒有粉碎性骨折?

  話說,國文的作文,

  什麼嘛!明明我覺得就寫的非常的有美感嘛!

  被當笑話就算了(真的有人笑的很開心),怎麼是恐怖!

  不過是在認真的拼作業的時候聽到有個淚眼婆娑美女在吟唱李清照的聲聲慢而已嘛!

  那個氛圍簡直是美到一個不行嘛!

  再話說,人矮不是我的錯!

  不過,今天去彰基量身高,

  喔呵呵!我破150了!(這有啥好高興的?)

  不過,人還是矮啊!

  抽位子,還沒改位子前,

  我的眼前都是人頭大海阿~

  我真的太矮了!

  我強調,人矮不是我的錯!

  話說,啦啦隊比賽好像要到了。(這啥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