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又是禮拜六,今天又是返校K書日!

  今天我終於發現我是陶淵明!我住在桃花村!(不知者請看陶淵明的桃花源記)

  怡安問我回家後會再做什麼?

  我說:

  「就準備去洗澡,然後吃晚餐接著玩電腦到7:15後就唸書到要去睡覺。」

  她說:「你怎麼會過這種噁心的日子?!」

  其實,這又不算什麼!我又接著說:

  「星期一到五,若是沒有補習,放學回家後就照著今天放學後行程再走一遍!

  有補習的話,回到家,洗澡、吹頭髮、唸書然後˙˙˙˙˙˙睡覺!

  然後要是週末晚上沒補習,早上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就是唸書,中午吃完午餐玩電腦最久玩到兩點半,然後又被叫去念書!還有加上拖地板!(都用手拿抹布拖)」

  說到這裡,她又說:「真是太誇張了!」

  我接著說:「還沒完啦!星期日因為晚上要補英文,所以兩點就要趕快去準備今天上課的東西兼K今天要考的東西,3點就要趕快準備去洗澡,4點就要去吃晚餐,然後等爸媽帶我去補習班,補完習回到家還是老樣子,唸書,然後,睡覺!」

  她說:「真的是˙˙˙˙˙˙」(三條槓)

  好吧!我活的實在是太規律了!

  難怪我會很龜毛!(身邊沒有尺就會死的那種人)

  然後,聽怡安跟地理小老師聊課外書,

  我的天,這些書只聽過沒看過!搞什麼?!我真懷疑我看的書真的有那麼少喔?

  還是,是因為我活在桃花村的關係啊?

  我是陶淵明喔?!不!比陶淵明還強!

  因為他不用上學我得去上學!所以我很世俗!世俗型的桃花村人!

  我現在想鬧革命了!= =

  淵明桃花村人想要鬧革命!

  跟村長鬧!(就是我老爸!他把村規定的很太嚴謹了!)

  好吧!我有點神經質了!

  換說別的事吧!

  搞什麼?!星期六中午吃什麼現在學校也要管喔?

  什麼嘛!我星期六中午吃泡麵干你什麼事?

  你家孩子騙你,何必打電話去學校罵人?你打電話不用錢喔?

  用問的就好,幹麻電話一打來就先罵人?起碼先聽人解釋啊!

  接電話的人很倒楣欸!

  好了,我罵完了!(心裡還在罵他家祖宗18代˙˙˙˙˙˙)

  話說,突然發現學校真是個寫詭異的故事的好地方啊!

  下午都在跟同學掰故事,發生場所都在學校!

  雖然個人覺得很沒梗!而且整個還蠻無言的!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