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過的好快好快!要上寒假輔導了!

  輔導課上完就要開學了!

  開學完隔天就是學業競試!不要算成績嘎!

  會瘋掉的!我懷疑會不會因此全部當掉!我不要重修!

  雖然,應該是不至於吧!

  雖然,我是個笨蛋!蠢的可以!

  聽說聽說,210有新成員要加入。

  聽說聽說,高二下會好忙好忙。

  聽說聽說,漫研社的社刊稿件我沒畫,因為靈感還在放假。

  聽說聽說,員青社的徵稿我還在混,現在還在趕,2/5要截稿了。

  聽說聽說,員中文學獎我還在寫,越寫越心酸,因為好像在寫自己。

  聽說聽說,我至少我把寒假作業跨校網讀寫完了,寫到快掛了。

  再來,沒有聽說。

  我,不會唱歌。

  接下來學校的英文歌唱比賽,我不會唱歌,

  名副其實的音痴。

  也許之前音樂課唱歌考試沒去是對的吧!

  會虐待所有人的聽覺。

  我到現在才明白。

  叫一個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會的人跟全班一起去唱,

  會拖累大家的吧!

  就像啦啦隊比賽的時候。

  嚴重感冒中,現在擤鼻子擤的我覺得鼻子快脫下一層皮。

  會不會因此變年輕呢?(騙誰啊!)

  損失了寒假必吃一次的麥當勞。(心痛)

  還有年糕!我要吃年糕!!!

  還我食物!!!

  偷偷問一個問題,你還記得你目前為止去世的親人的名字嗎?

  即使,知道輩分也可以。

  你忘了多少人的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