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了,世界會怎麼繼續運轉?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了,除了真正關心我的人會難過,還會有誰?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了,過了幾年,有誰還記得我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

  我會有勇氣去實行這件事嗎?

  現在我好想看見沒有我的世界將會是什麼樣子。

  我,一點都不想孤僻,

  我,不單純,

  我,不想再付出我所有的信任,

  我,要拋棄現在的自我,用著身上所有的傷口。

  為什麼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錯的人都是我?

  我說有何用?

  一切的安慰都只是表面上的噓寒問暖,

  其實你們根本就不屑一顧,因為不值得。

  自以為是的了解我,自以為是的認為我是個好人,

  錯!我是邪惡的!

  你們願意聽到我心中的真實而明白你們對我做了多少殘忍的事嗎?

  哼,人是自私的,你們當我是笨蛋不知道嗎?

  你們是不會想知道的,因為你們不會想要讓你們良心苛責你們,

  用著人最可悲的保護自己的本能。

  我活該自己要幫自己想辦法治療我自己!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解決,你們的事情我得多分一些心力和體力去解決,

  因為有個很好利用的笨蛋不會拒絕你們。

  而且因為我話太多所以會給你們壓力!

  有誰想要壓力啊?

  所以我應該「電電」的過我的日子才對?!

  我為什麼會變這樣?

  你們跟我都有份!

  我討厭現在的這一切!

  我不是我!別再叫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叫做飄。

  虛無縹緲的存在者。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世界還是會繼續的正常運轉下去的。

  我會用微笑接受。

  向這個世界說再見,啊!這樣人口就不會爆炸呢!

  我消失了還有這樣的好處呢!

  少一個人吃飯,多救一個人。

  小說,寫好了。帶著我最後的單純。

  不爽!我數學又被當掉了。補考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