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呢!這幾天做了很多瘋狂事。

  恩,開學前兩天去表姊家住!隔天要去合歡山!

  貓咪好可愛!我喜歡她養的虎滋!(因為男女相吸?!)

  因為花花會咬我= =(同是女的,所以討厭我?)

  兩隻都很喜歡舔我!我覺得應該是被他們當成食物!

  開燈一副愛睏臉!關燈精神好的不得了!

  居然很大膽我要睡覺居然玩跳箱降落不準踩在我臉上!

  夠了喔!

  也聊了很多之前過的不愉快的事,

  心情有比較好,可是,依然走不出陰影。

  隔天早上快五點,睡眼惺忪要上車去合歡山!

  只有我全副武裝!

  表姊他們穿短袖頂多帶件外套以免冷到,

  我最虛了= =

  當天下午6:00要補習耶!搞不好去了來不及回家準備!

  我講義都放在家裡說!

  不過,誰理啊!玩比較重要!

  結果我都在車上睡覺= =

  早餐吃麥當勞有氧早餐!山上的麥當勞都沒人!

  是因為我們太早來嗎?早上六點半!

  迂迴的山路,繞到最後頭都要暈了!

  可是風景很漂亮!也知道7-11無所不在啊!

  到了山上其實感覺沒很冷說,可能是沒下雪吧!

  空氣超好的!


↑合歡山上的冰!沒看到雪是有點可惜呢!不過,沒關係!

↑這讓我感覺好像在歐洲喔!我喜歡這這樣子有歐式風情的風景!

↑雲海耶!不過沒有很清楚挺讓人可惜的!

↑再一張雲海!喔喔!好想躺上去睡覺嘎!

  很棒的旅遊!雖然回程我根本就是睡死了!

  睡到中午要去吃飯,吃客家小炒!

  結果免錢的山粉圓比要錢的菜還好吃= =

  還去採草莓!一斤180,好貴!

  跟表姊他們採了三箱,總價1100!

  要是不好吃,我會想去拿草莓砸人!黑店喔!

  趕在1點多回家,回家睡覺!我睡到3點嚇醒!

  完了!會遲到!我還沒洗澡+吃晚餐啊!

  因為如此,我的晚餐竟然是吃辣到爆的泡麵= =

  真的很忙!我回到家都累趴了!

  開學日校長在上面講話我在「度菇」!

  家長會長說話我是清醒的!因為他繳錢奉獻給學校的關係嗎?(勢利= =)

  在隔天學業競試,我都沒唸啊!

  結果數學考的還算滿意= =

  如果給我拿來用在段考不知道有多好!

  後來昨天才知道我數學補考過了耶!

  開心啊!不用暑假來重修!

  黯然,我地理的小論文我快寫到瘋掉了!

  泰國料理,我查資料查到的很多都是人妖= =

  看資料看到快瘋掉!因為沒用的實在是太多了!

  在電腦前面奮鬥快7個小時,現在還沒寫完,不!應該說還沒整理完!

  還有POWER POINT啊!以後搞不好要報告!

  做這項作業我想起來我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存在的目的只能被利用而已。我幹麻要活著?

  心情不好!

  好想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這一陣子過的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