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真的很重要對吧?

  起碼對我而言。

  差別待遇真的很令人討厭,尤其是你還是吃悶虧的那一方。

  好說話,好商量,給人方便不是當隨便。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我尊重妳,你也應該要尊重人。

  要不然孔老夫子根本沒必要提出來!管他那什麼三教九流還是宗教的教義。

  是因為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嗎?

  我想我會愛古,也許就是喜歡他們一些堅持的信念吧!

  道德!誠信!與應該要給予的尊重。

  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我不否認。

  但是,別帶給別人討厭!

  氣人真的很傷心!也傷身!

  現在大概沒啥聖賢人了,所以也沒有那麼好的器量,

  所以,別做出一些傷人的事,

  尤其是利用別人!還欺騙別人!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是該有的!

  除非,該死的良心早就拿去當掉了!

  而且遵守承諾真的很重要!你信用不是拿來利用別人對你的信任的!

  有天,當你用完時,破產時,

  沒人會想救妳!因為你活該!

  對我而言,更是如此,欺騙我、利用我,又不跟我道歉!(要真心的!)

  還一副無所謂,什麼都不關心的樣子。

  除了我會生氣,我還會討厭你!搞不好更上一層樓,我會恨妳!

  能讓我怨恨的人代表我真的非常唾棄你!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你!

  就算你的能力可讓我得到利益也一樣。

  連跟你呼吸同一空間的氧氣我也會受不了。

  是有一點太誇張,但是,如果讓我恨了,情況大概就是如此!

  不過,我還是會知道你最起碼還有什麼樣的優點,

  這是我給我討厭的人最後的一點點仁慈。

  我真的不想去討厭誰!我只想跟人好好相處!

  我基本上都是當大家是我的好朋友的!都是好人!

  情緒就是代表一個人的心靈狀況,

  大家傷心時應該不會想要只有安慰,

  而是想要有人能夠明白自己的心。

  偏偏,很多人明白這件事,卻不願意去做,應該說是幫助,

  又或者說是傾聽,給她個依靠。

  為什麼?因為自私。

  「又不是我的誰,我幹麻替人家做這麼多?!」

  是的!以上這句話我覺得很能表現出一個人冷血的一面。

  唉呀呀,感覺好像離題了。

  不過,一個人表現給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也包括對人的待遇,

  太明顯的差別待遇,又傷害到人,

  也不承認,

  真的很沒品的!

  以上,只是我精心的胡言亂語以及一番深思的體悟而已。

  所以別太認真啊!(迷之音:欠揍!害我還認真的看完!)

  喔呵呵,這麼久沒寫網誌了耶,

  還不都是要做小論文!

  不過,寫正文跟整理資料真的超好玩的!(有視工作為樂趣的工作狂傾向= =)

  不過,我也不想再寫,因為實在是很麻煩啊!(懶蟲)

  我考慮一下校外參觀要不要參加呢?

  47人,少我一個應該會更好分配座位吧!

  也不會替人帶來麻煩。

  不過沒去得留校自習,我才不想咧!

  阿哈哈˙˙˙文學獎我終於投了!希望可以中!

  現在也該思考下一部小說要寫什麼了!

  (迷之音:那以前的咧? 我:當作沒看到吧!以後再說。)

  校刊快出來吧!

  彎彎的書趕快出版啊!我要看我要看!><(興奮)

  無名的大頭貼我又換了,

  原因只是我弟已經看膩了˙˙˙(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