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呢!

  就快要學測準備當高三的學姊,

  雖然言之過早,

  但是,總是不禁開始感傷,

  感傷著自己的面孔,(不是感嘆我又老了!\_/)

  不斷的塑造不同的模樣,

  國小好活潑,國中好嚴謹,高中怪怪的,

  那麼大學呢?

  我又得要再重新塑造另一張臉,

  好麻煩,也好累,

  我懷疑我可能會得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可能性˙˙˙

  肌肉會僵硬啦!

  重點不是這個!

  就快要去校外參觀&畢業旅行,

  我在猶豫了˙˙˙

  大家在討論時我好像很熱衷,

  可是卻不斷的在熱衷的感覺裡找到空虛,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子一個壞習慣呢?

  迎合著所有人的願望,就算我會因此傷的不成人形,

  還是不怕死的照做!(迷之音:其實根本是有點白目吧?)

  我要去嗎?一直在猶豫。

  因為媽媽的希望,因為這是人生中唯一一次,

  所謂的唯一,好沉重˙˙˙

  女生24人,男生23人,全班加起來47人,

  如果少我一個,也許遊覽車上的位子會更好分配,(46除以2)

  也許分配住宿的房間會更好分組,

  也許可以少照顧一個小麻煩,因為她是個十足的大路痴,容易迷路的小孩。

  可是,因為是「唯一」,「唯一」一次跟高中同學一起去玩三天兩夜,

  「唯一」一次,可以在外面待的這麼久,「唯一」一次的高中生活(我不想重念==),

  如果我放棄,就不會有機會了,時間是不會回流的,

  如果我去了,我的座位旁邊坐的是誰?

  空虛。

  自己做出決定,好難˙˙˙(因為我也不想留校自習)

  卻又不想要別人幫我,真是要命的自尊加上固執啊!

  也許會被人說我很虛假,,假惺惺,但,這又如何?

  這已經算是我的最真實的地方了。這已經算是我明白自我的的最大極限了!

  我是需要一個很了解我的人,

  但是大概永遠也找不到吧!因為我根本就是再找另外一個自己。

  世界上不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啊!

  雖然距離以上這些事情還很久˙˙˙

  卻極度容易替我帶來好多困擾˙˙˙

  也許我太情緒化了,是嗎?

  唔,情緒化的其實是良心;冷血的是我自己真實的心。

  我只用我的良心過日子,基本的情緒反應全只是反射而已˙˙˙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啥感覺,現在發現自己哭的實在是太不實際了。

  猶豫的感覺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拿到彎彎的新書了!還是出版的第一天耶!(開心)

  要買書的時候我花錢大概不會猶豫吧!

  對了對了!音樂課看「琴之森」,

  之前就看過了,再看還是覺得好看!

  鄭重推薦他的後半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