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總是這樣子的感覺,

  似是而非,若即若離,

  連一點點存在的感覺都沒有,

  總是如此,歡笑的背後總是會留下一個人的孤寂,

  一個人的傷感,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不知所措,

  我可不希望有人是想要遷就於我,而猶豫不決,

  要殘忍就殘忍的徹底,也許不會讓我更無助,

  我也不會抱持著一點點的希望,

  我還要我的自尊啊!

  失去的很多呢!連感覺的都要沒了。

  心情平靜到讓我覺得詭異的地步,

  對著身邊一切的事情發出不屑的冷哼聲,

  看著大家表現出的情感像是在觀察實驗室的細菌樣本的感覺,

  當然,別擔心我的關心不是真心!因為我可是用我的良知在過我的日子,

  所以我說出來的會是理所當然的有感情!

  要是我關心妳,就是真的在關心,不會帶著半點虛偽。

  良知是一種讓人類會有情感的的東西,而且他就是真心。

  一本本讓我會有感覺的書,全都是帶給我一種痛徹心扉的暢快,

  太宰治的人間失格,

  文學少女中的竹田千愛,

  那樣子的感覺侵襲上來,

  邊笑邊緊緊抓住胸口的衣服不斷的痛苦喘息,

  痛的令人極度的興奮。

  如果女方是變態,男方是笨蛋,

  我想要當變態和笨蛋哪一個?

  都不要,因為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批判者,

  用我肉眼所見的事物批判。

  如果我是股票,不值得玩的,

  因為可能玩不起。

  而,大概也沒有人有資格可以跟我合夥一起做實驗。

  因為,「不合格」喲!

  「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

  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