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是昨天4/1打才對的。

  要不是要趕報告˙˙˙˙˙˙

  (說實在,這真不是人做的,兩個晚上就要完成加上報告的安排,做完都快掛了)

  愚人節啊!為什麼會有呢?

  有沒有人想過?我有喔!

  不過,對我而言,現在過的日子,

  天天都是愚人節。

  用「自愚」來「娛人」。

  墮落的過程很痛苦,也很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但是,墮落到了底部,會剩下什麼?

  空虛嗎?不止也說不定喔。

  為什麼會一直沒有情感?我也不知道,

  只明白我是個情感不真誠的真誠人。

  因為我只有良知在支撐著自己。

  如果哪一天,這根支柱垮了,我會怎麼樣?

  其實有點期待呢。

  我還能不能「自愚」來「娛人」呢?

  不希望我繼續自戕,

  我是很想,不過現在我只能讓速度慢下,

  暫停?就現在的我很難喔。

  沒一下次就玩到最後算是我自制力發揮到瀕臨極限的地步呢。

  可是,我還想繼續這個遊戲。

  但是,好像要進入倒數了˙˙˙

  讓我在最後說一聲,

  對不起謝謝。

  推薦一首歌!蕭亞軒的「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詞:姚謙 曲:林俊傑


 愛 原來是這麼個模樣 近在眼前卻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

 過往四處探訪卻總是徒勞而返 只一秒你就輕易的攻入我心上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我 原來比希望更希望 在生命中有個同伴把心事都交換

 際遇一面海洋 孤單總隨我飄盪 是不是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希望 

  某個程度上,有些歌詞有些符合關於我的一些「剩下」的感覺。

  痛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