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排列組合 只有

  咎由自取

  吾將為君奏一曲



  選擇 六道

  天道/人道/阿修羅道/地獄道/惡鬼道/畜牲道

  如果還有機會



  創造 七魄

  尸狗/伏矢/雀陰/非毒/除穢/臭肺

  果然是混亂的濁鬼,如果還能延續



  融入 六腑七情

  胃/膽/三焦/膀胱/大腸/小腸

  喜/怒/憂/懼/愛/憎/慾

  明白 所謂六言六蔽

  仁/知/信/直/勇/剛

  愚/蕩/賊/絞/亂/狂

  這就是人性?



  連結 六親

  父/母/兄/弟/妻/子

  這就是牽繫?



  食入 六穀

  黍/稷/菽/麥/稻/梁

  飼養 六畜

  馬/牛/羊/雞/犬/豕

  這就是基本渴求?

  不!現在仍缺一樣!

  抓住 金錢名利

  無須解釋,

  這就是貪念?



  無休止符,只有不斷的重複記號的出現

  演奏,從無停下的時刻,

  但是,

  早已曲終人散。



  雜七雜八小感言:

  不知道這算不算一首新詩?(應該不是吧?挖咧!)

  我很早就想寫出這樣子的作品,

  雖說如願以償,卻有一點點的無奈,

  這樣子的東西居然只能在我心情極度低落的時候才寫的出來!(劃圈圈)

  真是夠了!

  文學獎又落榜了!

  唔唔,果然我的能力一直都是不足的!

  普通人就是普通人啊!

  算了,等到校刊一拿到我手上,就把我落榜的作品放到網誌上吧!

  噢噢!書展買了兩本書,一本小說,一本心理學!

  以後的小說也許會出現相關的內容!

  希望能有更好的作品!(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