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員中園遊會,你說倒楣不倒楣?

  去年雨神來光顧,今年風吹沙幫食物加點調味料!

  說歸這麼說,但是,我得說,真的是有一點點讓人興奮的!

  雖然,在開辦前不知道所以然(不是我都沒再聽人討論嘿!是一頭霧水)

  雖然,分配工作總覺得好像就是有人愛理不理要做不做,

  但是,最終還是好的對吧?(是吧?是吧?)

  園遊會,我其實沒吃到什麼東西,

  其實,我從來沒吃過大腸包小腸!(果然是稀有動物= =)

  好吧!以上不是抱怨喔!(真的?!)

  至少我可是乖乖準時回來值班喔!

  直接值班到收尾!我沒翹班喔!

  很忙,可是充實,即使有一瞬間覺得很空虛。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比較喜歡今年的園遊會!

  跟朋友買冰棒,買二送一,送了一支牛奶口味的!

  我不喝牛奶,朋友說吃飽,

  那誰吃?

  看到班導,眼睛一亮,冰棒拿給他,

  拋下了一句:「我不吃牛奶的!老師請你吃!」

  「落跑」去也!

  夠沒天良的˙˙˙(雖然我不吃牛奶這是事實,以及不吃蛋)

  現在才寫這篇心得會不會太晚呢?

  應該不會吧!

  話說,星期二的護理課,要表演家庭劇。

  我想,應該大家都被我嚇到吧!

  不過,我如果真的生氣,是不只這樣的。我說真的喔!

  但是,總覺得實在是太不真實了˙˙˙

  我很不真實˙˙˙

  最後,

  有誰被我嚇到的?快點站出來吧!

  讓我看看我有沒有君臨天下的能力吧!(不是這樣說吧?)

  我形象沒了˙˙˙(劃圈圈,窩牆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