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我會記得要發這篇文!所以現在就發吧!

  雖然都是糗事˙˙˙(跪)

  話說,上個星期日,唔唔,真是加課大放送欸!

  從下午一點半開始我就得在補習班流浪到晚上九點˙˙˙

  雖然兩家補習班距離不算是太遠˙˙˙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晚餐,

  飯捲,自從我做夢夢到飯捲離我而去後,我總是記著這筆飯捲之仇!(小心眼+幼稚)

  所以現在如果有時間晚餐在外面吃的話就吃飯捲!

  (其實到現在為止也不過吃過三次而已˙˙˙)

  我,其實真的不挑食的!真的!

  我,不吃蛋!我,不吃茄子!我,不吃牛奶!

  我,不吃我看了就不想吃的東西!(喂!騙誰啊!)

  因此,基於這些「小小的」理由!(根本就是藉口吧!)

  星期六我去買飯捲的時候,我正經的問店員是不是每個飯捲裡面都會放蛋?

  女店員愣了一下,說基本上有,但是可以幫我拿掉!(因為我要吃的口味有蛋)

  真是個「奧客」欸我˙˙˙

  而星期天,我又去買,

  唔唔,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我也不想給人添麻煩,

  印象中第一次吃的時候,吃的口味是沒有放蛋的!

  所以我就點這個啦!

  結果,慘劇發生了,要命!

  沒想到居然有蛋!噁!

  我吃第一口就覺得味道好像不對!

  果然是如此,邊吃邊想吐,也邊想打那個男店員˙˙˙

  (印象中,第一次點這個的時候是他負責的˙˙˙)

  噁!我覺得我的胃以及嘴巴充滿了蛋的味道˙˙˙

  應該建議一下如果要加蛋要說才對!

  早餐店不都是這樣嗎?(EX:蔥油餅X元,加蛋加5元,之類的)

  (果然是奧客˙˙˙)

  好了,真是夠衰了˙˙˙

  而且,不僅如此,我老爸星期一放學下雨他居然拿出兩份雨衣自己穿一件,另外一件不給我穿!

  讓我淋雨還說他替我擋雨很可憐˙˙˙(因為我是被機車載˙˙˙)

  而我竟然在同情沒有雨傘似乎得走路回家的學弟˙˙˙

  夠了喔!

  要裝可憐也不是這樣裝吧?!

  以上!補文完畢˙˙˙(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