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今天有個陌生人上完第一節生物課就不見人影了是吧?

  沒錯,此人就是--我˙˙˙

  真的是去看醫生,(我對天發誓!!!)

  我真的沒那麼嚴重,

  只是,我實在是不敢說我是因為什麼。

  說出來又如何?

  我不要同情。更不要悲憫。

  最討厭說我虛偽有做作˙˙˙

  有些事,真的必須靠著說謊來解決。

  我不太會說謊,因為會心虛˙˙˙

  我真的不是個乖小孩,整天讓父母為我擔心。

  其實我真的想獨立,

  其實真的不想讓人擔心,

  偏偏,太多太多的責任感,即便是壓的快「ㄘㄨㄚ\」起來,

  還是堅持要做完我認為一定要做完的事。

  不過是為了個讓人覺得沒啥屁用的承諾。

  搞的自己身心俱疲,

  然後沒人知道我做了些什麼,

  認為那都是我應該做的˙˙˙

  把我做的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我不說話全都是默許。

  一點也不!我只是笨的可以的期待有人願意主動找我說話。

  不是為了找我做事!不是為了安慰我!不是為了關心我那半殘缺的身體!

  而是為了想找我聊天說心事!

  我真是個笨蛋!卻又該死的改不掉那個個性。

  如果,哪一天即使我不在了,大概也沒人會知道吧!

  因為總是如此嘛!就算我在一旁,

  一堆人自己喜歡做的事自己選好,我連發言反對的權利都沒有,

  擔子就落到我頭上。我活該要去做這些事情是嗎?

  因為我不大會拒絕,所以可以騎到我頭上?

  我說過,我不過是因為一生氣身體就變差,一情緒起伏身體就不克制的軟弱無力。

  所以,別再給我生氣的理由,別再折磨我!

  就算是一條不值多少錢的人命!算我拜託了!

  我想當乖小孩!



  話說,那個醫生很神奇,打病歷可以用雙手打字。(不用看鍵盤!)

  打藥品名稱居然只能用「一指神功」!還要看鍵盤!

  還叫我下次要寫自傳給她!

  怪怪的阿婆大牌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