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確是屬於瀟湘館的妃子啊!

  恐怕娥皇和女英也沒有你的癡情。

  而你卻拿起花鋤,

  葬了花

  也葬了 你的生命。

  你只留下一縷混合才情的雲煙讓我們為你哀悼。

  你是該明白即便是要償還前世恩情,

  也不該讓粉淚灑滿了一地鮮紅。

  最應知曉的是-

  木材是不可能會變成金牌的。



  雜七雜八小感言:

  我是非常喜歡林黛玉這位在紅樓夢裡的角色。

  雖然她是個悲劇型的人物,

  雖然有很多人覺得她很喜歡耍小性子,

  但是,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會愛上她!

  她的才氣是最讓我佩服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雖然覺得她癡情的很傻,但是,這才能顯現出她的值得讓人呵護在掌心的地方。

  她的孤傲,我覺得其實不管是她的什麼都是值得我去欣賞的。

  (根本就是廢話連篇嘛!)

  紅樓夢真的是一本值得去看的章回小說!

  沒看過這本小說,其實,根本就是沒看過何謂是東方的愛情大悲劇!

  更別說有看過「正港」的言情小說!

  而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竟然有人不知道賈寶玉是男的女的?!(賈寶玉是男的!)

  薛寶釵是男的女的?!(薛寶釵是女的!)

  太神奇了!!!

  說到這,我想到我的作文作業忘了帶回家˙˙˙

  拜託,別星期一收˙˙˙(拜託啦˙˙˙(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