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要來不及了啦!

  什麼PPT嘛!好煩啊!

  數位的東西我根本就是白痴的等級嘛!

  千萬別叫我報告啦!

  整理好久再貼上PPT接著還有美工˙˙˙˙˙˙

  煩煩煩!

  我沒假日了啦!

  我還想去玩耶!

  噢!做這些很累的!

  我已經在電腦面前奮鬥不知道幾個小時了!

  作好的部分還得交給別人評論修改,

  天啊!

  下個星期四就得交出來了啦!

  手指快呈現殘廢狀態了!

  骨頭好痛喔!(不是我打鍵盤的手勁太強,是在電腦前面不斷的奮鬥太久)

  等做完,下一次我不做PPT了啦!

  即使我覺得那是個蠻有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