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了寫小說的靈感的耶!

  只因為我上個星期五再書展的最後一天買了幾本書,

  原本要留到隔天在看的,

  可惜,我該死的不敵想看新書的欲望,

  一個晚上就把兩本書給嗑完!

  不過,原本還在雲遊四海的小說靈感就這麼回來了!

  想說隔天再把靈感寫下來,

  結果,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隔天的星期六,

  同學借了我一本驚悚小說,

  我其實並不排斥,

  不過我不敢選在晚上看就是了!

  結果,不看還好,

  看完後,雖然覺得那本小說沒那麼想像中的恐怖,

  不過,靈感就這麼消失無蹤了!

  阿˙˙˙˙˙˙

  討厭啦!

  小說果然不能隨便看啦!

  這次的文章打的好短喔!

  沒辦法,唸書時間已經到了咩!

  就先這樣子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