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朋友一個月前的邀請,

  我去參加他們的園遊會!

  前天晚上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她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叫我那個時候再去找她!

  其實,

  就算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休息,

  我想,我還是會選個時間去找她,

  就算她那個時候得留在班上幫忙!

  我也可以留下來充當一下免費勞工啦!

  回到昨天!

  她其實是很晚才休息的!

  園遊會下午3點結束,

  她下午1點休息!

  我去赴約時,直接到她的班上,

  因為約在門口我卻找不到她的人!

  她班上的人說她出去了!

  好李家在,我的手機正好沒關機,她剛好撥電話進來!

  呵呵,終於找到人了!

  其實我們也沒有玩的很多,

  應該說是吃的太多的關係!

  我跟她在晃來晃去的時候,

  我好像有發現到2個國中同學!

  其中一個因為坐的有點遠,穿的黑漆漆!

  跟他的朋友在聊天,他朋友穿的一身白,

  其實還蠻像黑白無常的!

  另一個是晃去攤位的時候看到他在買飲料。

  我跟我朋友一起玩的只有一項!(因為時間沒有很多)

  熱縮片!

  真的是好神奇啊!(鄉下土包子!)

  加熱一下就縮小了耶!

  我只想做來玩玩,我幫她畫了圖,因為她說想要做鑰匙圈,

  呵呵,她誇我畫的漂亮耶!很有成就感!

  而我也很捧場的去她班上的攤位!

  她們班上做的是鬼屋!

  呵呵,我覺得是還好啦!

  我原本還很惡劣的想把鬼給嚇回去咧!

  她說我很不敬業,

  怎麼沒表現出一副很驚恐的臉呢?

  一臉鎮定,還跟鬼互瞪!

  沒辦法嘛!我覺得也沒恐怖到哪裡嘛!

  雖然那些扮鬼的妝是畫的很有鬼的FEEL,

  氣氛也夠!

  但,我就是覺得還好!

  反到會讓我覺得有點嚇到的是突然從黑色布幕跑出來的人對著自己不知在尖叫個什麼意思,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玩完後,園遊會也要結束了,

  她叫我先回家吧!

  讓客人一起整理也不太好,(因為我說我也來幫忙整理)

  原本要送我出去的,

  不過,因為要留在班上幫忙,所以不能,

  但她跟我說: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感動啊!

  不過,這天出去除了有要去園遊會之外,還有一個目的!

  買彎彎的新書!

  FUN FUN馬後炮!

  終於買到手了!

  期待彎彎七月要出的第四本塗鴉日記!

  現在要開始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