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評論太多,

  但是,

  先來與後到真的有差嗎?

  我知道,

  人總是會有一種愛比較的心理,(不得不承認,我也有一點)

  但是,

  不用做的太明顯吧?

  比來比去,不累嗎?

  當你被比較的時候你的感覺如何?

  尤其是比較完後你是輸給跟你一起被比較的人,

  你要怎麼說?

  哈哈!沒關係的嘛!

  該死!我才不信有人可以灑脫到這種程度!(想要飆髒話!整個就是很火!)

  不要在比較了好嗎?

  先來的比較吃香,但是,後到的也不需要吃虧吧?

  在兩個當事人面前表現的反差那麼大,

  真的會讓人很受傷!而且有種很淒涼的感覺。

  在背後論人是非,

  其實,本來就不會有品到哪裡去,

  人不是完美的好嗎?

  我堅持不予置評不是我沒膽!

  是我不想要在聽見是是非非在我耳邊轉!

  那會混淆視聽的!

  人言可畏不是說說而已好嗎?

  誰都不想被攻擊!

  不要再攻來攻去好嗎?

  不要在希望從我口中得到我對於任何人任何事的評價!

  好的我給!

  負面我連給都不給!

  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