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呀!笑點很多。(而且居然還都跟我有關˙˙˙窩牆角)

  第一次去這麼大間的大學耶!

  比一年級去的還大!

  成大耶!

  (我稱之為可進去,考不進,上不去的明星國立大學,而且我志願也不在這)

  很熱!很難想像去之前的星期三我還沒辦法下床走路耶!

  一定是潛意識拼命的想要玩啦!

  要不然怎麼有辦法讓我星期四可以半生龍活虎的去玩?

  車上唱歌,唔,感覺有點冷耶!

  都是固定幾個在唱!

  (迷:你沒資格說人家吧!你自己不也都沒唱! 我:我唱歌不好聽啦!而且又沒膽子!)

  210應該是歌神雲集的班?

  喔喔!最厲害的莫過於是陳佳褀的One Night In北京了!

  沈儒賢的口是心非!超強!

  其實還有很多啦!班導龍哥唱的真是太厲害了!

  說到這,突然對他有點心虛˙˙˙

  星期二請假回家,我接到龍哥的電話,以為是副班長的˙˙˙

  還很驚訝的問你是江xx嗎?

  最要命的是後來龍哥打我媽媽的手機,

  第一句是問:「請問你是xx的媽媽嗎?」

  丟臉到家啦!

  咦咦?稍稍離題!

  成大很漂亮!

  去了管理學院,其實,我比較想直接上陣去試當大學生看看!

  光聽實在是沒意思,而且會想睡覺!

  冷氣很舒服威!

  可是啊!學校那是啥學習單?

  「請問你對今天參觀的系所有哪些有興趣的?」

  只參觀企管系,除了寫他之外還可以寫誰啊?

  唔,學校要的答案好「獨裁」!!!

  這一次沒照照片,因為相機秀逗大概是要壽終正寢了!(嗚嗚,別離我而去呀!)

  明明我很愛惜他耶!一定是跟我八字不合啦!(牽拖˙˙˙)

  看我的身邊的電子產品都沒壞過說!我手機摔了那麼多遍都沒事耶!(其實是耐操吧= =)

  還有MP3、MP4、音響˙˙˙等等到現在都還好好的耶!

  海苔、蘇打餅、麵包、仙草蜜、兩罐八寶粥,

  我幾乎是整包帶去整包帶回來欸!又外加廠商送的餐包加上一瓶水!

  一天下來我只有吃一罐八寶粥!而且這罐看起來好噁心,也不好吃!

  加上兩瓶開水˙˙˙(喉嚨像是在沙漠中的火在燃燒啊!越喝越渴˙˙˙)

  最扼腕的是我居然忘了帶我星期三晚上忍著睡意做的果凍!

  原本打算帶去吃的!現在只能自己窩在家裡跟弟弟分著吃了˙˙˙

  成大的廁所是怎樣?少的好可憐!

  好不容易找到廁所,居然女廁要維修!

  工人居然叫我們上男廁!

  是因為雌性天生會吸引雄性嗎?(賀爾蒙?!)(迷:喂喂!我們不是蛾或是狐狸吧?!)

  一開始沒人,接著一個接著一個男生出現?!

  可惡的林榮,居然叫我們在外面把風的別說!

  還讓人進去!(如果是我弟,我一定扁!)

  惡劣死了!

  以上種種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接下來要謝謝知盈、江文、江泳霖你們的關心!

  雖然那個時候接到電話和簡訊後才發現居然是趁著上英文課的時候打給我的,

  有感動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