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思考,思考要不要投稿小說,

  學校有徵稿,獎金其實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我想試試看自己的文字操控能力,

  可惜,我爸媽其實是不大願意,

  我承認,我功課不是頂好,

  但我該認真還是會認真,有時我也會討厭自己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再進步?

  真的不知道,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高一上的學期,幾乎天天熬夜過日子,很累,因為爸媽其實嘴上說不盯我功課,

  實際上我覺得是盯的死緊,不盯我功課其實我覺得是幌子,

  那是拿我弟跟我比是天差地別吧!

  他比我還慘!雖然不至於跟我一樣幾乎天天熬夜,但其實也不好過,因為明年換他參加國中基本學力測驗,

  目標,第一志願!

  因為他姊姊沒上!所以他壓力不比我考的時候小,

  我弟說,

  如果我上第一志願的話其實他會更慘!因為會被爸媽逼的更緊,他沒有退路!

  但因為我沒上,所以他還有退路可以走。大不了跟姊姊同校!

  該哭還是該笑呢?

  回到主題,

  真正最反對我投稿的應該就是我爸!他認為只要認真唸書就好,以後有的是機會!

  但是現在大學也要一些個人的事蹟,

  若是中的話,

  可以為我的自傳增一些內容,

  我自認是個普通人,因為我沒有什麼特殊的專長,也沒有特別擅長,

  寫作,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即使是我這個無名小卒,

  我想去爭取,但家裡該怎麼辦呢?

  還是瞞著他們去做嗎?

  現在,我腦袋裡已經閃過兩個小說題材了!愛情與KUSO武俠!到底能不能讓他們其中之一或兩者都呈現出來呢?

  唉,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