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孤獨,因為我很容易被遺忘,

  不管是玩樂、唸書、掃地、班會˙˙˙˙˙˙等等各種場合,

  我是屬於沒有聲音兼沒有身影的一方,

  沒聲音,因為

  我只想隨波逐流,就像是個旅人。

  沒身影,

  我不知道為何?這讓我覺得很無力也很無奈,我該說什麼呢?

  自作自受?因為我不算是個亮眼的人;

  因為我只是個平凡的人、無名小卒,

  所以不值得人們偶然的那麼一瞥,

  比小草還悲哀,因為起碼他們可以化身,

  詩人寫作的題材、畫家筆下的風景、夢幻的場景˙˙˙˙˙˙等等,

  但因為我是人,所以不行,

  說真話,我國中就已經徹底品嚐孤獨的滋味,

  那是什麼味道?我要怎麼說?我這樣比喻:

  若是深刻的味道,那算是一種深沉的絕望;

  若是淺嚐,其實人總是會有那麼可望那麼一點自我的空間,

  而孤獨,那麼一點寂寞,其實有時會讓自己清理一下混亂的思緒,反而會得到一點點的成長,

  可惜,我是前者,

  那是一種傷害,很深刻的傷痕,

  時間其實對我而言不是個良藥,那只能治標不治本,

  班上活潑的人很多,非常的亮眼,他們簡直就是完美小姐進化論中原須奈子口中的閃亮生物,

  耀眼阿!

  我有點承受不住他們的光芒,但我決不是只想要完全的黑暗!因為我很清楚,

  我的心靈,沒有多少的光芒,長時間的黑暗,我已經有些適應它們,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顯的格格不入吧!

  憂鬱應該是我的好麻吉,因為它常常伴我,

  即使是大家開心的日子,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憂鬱起來,任由它侵蝕我自己,

  直到,我真的已經麻木。這樣,他們的過度亮眼,才不能再影響我。

  我想遺忘真正的自己。因為我的自我已不知道在哪裡。

  同時,治療我自己的分組恐懼症,

  我不討厭學校,但,我討厭分組!

  只要聽到分組、找夥伴,

  我就不想上課,這些字好沉重!我喘不過氣,

  即將開學,我蠻期待的!但同時也很矛盾,

  只要在學校一定免不了分組的,

  我恨!恨的非常的徹底!

  抱歉,我真的也無法控制我自己,我也很恨我自己,

  友情能不能治療我?我真的不知道了!

  唯有遺忘,也許能讓我舒緩一些,但那很難吧!

  忘了自己,就沒有感覺。

  遺忘,

  已快是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