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真沒想到要開學了耶!

  恍如我昨天還在剛放假的第一天,想起在過年前的加課大放送就覺得頭皮發麻,

  噢!好煩的三角函數公式,我就是背不起來咩!當然也不太會用!

  嗚~開學隔天補習班就要考三角函數基本公式默寫!哇!地獄!

  英文老師的作業在不知所云瘋狂的查字典下寫完,我不想再看到它了!

  英文書阿,我只有認真看第一篇,其他都只要大概了解就給它矇過去,希望老師不會抽檢!

  國文啊!我做的很甘願,沒怨言!(你差別待遇喔!)

  理科,算了吧!我不是那塊料!不過,好笑的是,

  我做測驗反應都很兩極,有的說我是文組的料,有的說我是理科的菜(只要我單細胞的大腦能突然進化的話),

  哇咧!高二就要選組了,拜託!讓我有個可以定下來的選擇吧!

  文科,我會繼續努力的!

  喔!想看長江7號跟功夫灌籃!可惜,電影院人好多,看不到!

  距離開學前的兩天,我都跟兩個表姐住(外宿啦!),然後去外面掃馬路,

  昨天逛大潤發,吼!他們騙我!明明標籤上寫是提拉米蘇,但是買回家打開一看居然是個普通蛋糕!

  雖然味道還可以,但是有種受騙的感覺。

  今天去田尾、萬景,看花花草草,

  被媽媽強制去拍照,我真的不喜歡照相啦!我又不上相!

  中午我們吃麥當勞,但我那份卻少了,我果真很容易被淡忘!(唉~大嘆)

  在去他們家前,看小說過日子,我兩三天嗑掉十本!

  今天早上五點多,我被一隻可惡的蚊子弄醒,

  可憐我的無名指,被叮了!混帳!我一定要斃了你!

  可惜沒成功,不僅沒睡飽手指還超癢!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輕鬆的日子,明天確定老爸一定會高唱收心操!

  又快要回到忙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