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也!怪哉!

  國中時我並沒有留給同班同學我的個人資料,而無名更是前兩個月才創的!

  奇怪,為什麼我會發現她的身影出現在誰來我家這個功能呢?

  也許她其實也不知道是我吧!

  不過,我看到時根本就是嚇了一大跳!

  我弟還說,你在做什麼?

  是因為我之前無意中去晃網誌的時候意外知道一些國中時同班同學的網誌,

  順便去看看他們過的好不好!(雖然心裡對國中時的記憶依然疙瘩很多!)

  看來是很好咩!

  看他們的相簿時才知道高一開學沒多久他們有辦同學會,

  當然,

  我根本就不知道有同學會這回事!所以也沒有參加!

  他們有的變了好多!

  心理不禁竊笑,呵呵,我也有變喔!因為我去電頭髮!

  哈哈!搞不好在路上遇見還不一定知道是我咧!

  而這陣子一直遇見國中同學!

  去圖書館借書時遇見一個,我們聊的很開心!

  去小說出租店也遇見兩個,哈哈!其中一個說要不是仔細看,她根本也不知道是我!

  她說我變很多!

  其實,我一進去就有認出來她們,只是一直沒說,怕他們嚇到咩!

  國中留給我的記憶一直都不是好的,但,起碼,我還有一些老友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