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結束開春第一發!

  終於買到掃瞄器了!好棒!

  第一次用SAI+PS,

  我只能說我的電繪之路還非常的長啊!

  光是底下這張線稿,俺用SAI拉線拉了3個小時!

  眼睛都快脫窗了!

  因為如此,害的我貪慾之心發動了!(迷:快滅了她!)

  「俺好想要電繪版啊!(要求:WACOM)」(迷:菜刀!菜刀在哪裡?)

  彩稿有朝一日應該會用吧!(遠望)(迷:砍死她!)

  雖然技術不純熟,還望能夠給予指教!(鞠躬)

  右邊是Q版化的!

  底下有角色設定!


姓名:林涵琦   生日:(不能告訴你!)

屬性:傲嬌大姐  

特徵:愛心形翹毛(俺就是要不一樣!咬我啊!)

個性:有腹黑傾向、小小的變態、傲嬌 (=ˇ=)

喜愛:巧克力、代價、錢、看順眼的、整人

厭惡:看不順眼即是!

武器:線(管它是啥線,若沒線用「空氣」製造!)

能力:多樣化(俺的完人啊!)、尤擅攻擊


  她算是我的大女兒吧!(也就是說底下還有小弟小妹!)

  我喜歡女強人!

  話說,學校的文學獎我只寫到大概1/3,

  要掛了我!(迷:那你還來玩電繪!)

  「俺的深宮怨婦!嘎啊!」

  (純粹叫好玩的!深宮怨婦正在寫的文學獎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