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終於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部小說,(也不過快4000字的中短篇小說而已)

  但,一想到我還欠4部沒寫完的小說,(還有人跟我催稿咧!)

  噢!我快虛脫了!

  靈感在寫完小說的那一瞬間枯竭啦!阿阿阿阿-

  好李家在學業競試的時候我還沒寫完,還可以分一些給作文使用!

  那是什麼鳥題目?(就我認為啦!)我最投入的一件事?

  挖咧!我連想都沒想過!

  寫的很語無倫次,覺得這次考試的作文寫起來超沒FEEL的!

  提不起勁來寫啦!

  後來生物課看影片,

  突然!

  靈感回來了!我又有創作的靈感啦!哈哈哈!

  昨天放學在專車上跟一個學姊聊的很開心!

  呵呵,原本這個禮拜我站票,因為學長姐有拔河比賽都留校,

  整車超空的!(雖然還是大概1/3的人有坐上車)

  有位子坐了!

  原本打算要從頭睡到尾,

  可惜不知怎麼,精神超HIGH,睡不著!

  呵呵,學姊很有趣的!

  她說好可惜我們班沒被一些很有趣的老師教到,

  沒關係的!

  她還跟我說一些老師跟老師之間的內幕消息!

  哇!有些消息還真想不到耶!不愧是學姊!

  後來她說還是別讓人知道好,

  我跟她說:可是,學姐你已經說出來了!

  她終於想到了!她笑著說:對喔!

  學姐你很有趣呢!(因為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聊的開心就好咩!)

  去補習聽到有學校幫他們校長取了一個叫芭樂的綽號!

  哈哈,真好笑!

  他聽見的話大概會大發雷霆吧!

  我們的校長除了叫XX(她的名字)姐姐之外,還有沒有咧?(好奇)

  我跟他們處的不錯喔!有一個還跟我分享她的晚餐!

  她人真好!嗚嗚,因為專車延後10分開車,

  沒時間吃晚餐啦!

  下次換我請吃東西吧!

  我是有恩必報的人喔!

  星期五我們班拔河有敗部復活賽,

  我要去加油!我們班是很強的!

  雖然星期一的初賽槓上強班輸了,

  不過,亨哼,小蝦米的精神會把大鯨魚做掉的!等著看吧!

  敗部復活賽,

  我們班將會脫穎而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