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有時不能解釋,

  如同一個人的思維,

  有人說誰心機深,

  但也許她是最天真的;

  有人說誰很天真,

  但也許她是城府最深的!

  很事情該怎麼解釋,

  好難!

  早上接了一通電話,

  聽完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知道她過的不快樂,

  我想安慰她,

  不知從何安慰起˙˙˙˙˙˙

  只能為她打氣吧!

  因為他們班那個思維,

  很難解釋!而且讓人覺得他們很幼稚!

  受不了!

  好小孩就活該被你們這些人捉弄攻擊嗎?

  她哪裡做錯了?

  還是就那麼不負責任的一句話:

  我就是看她不順眼!

  我不是你們學校的,但我該死的也看你們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