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就說嘛!我們班一定會脫穎而出的!

  雖然有點慘得跟直屬學姐比賽,

  但是贏了還是令人很開心!

  期待我們班下一場比賽依然能夠像今天一樣光榮的拿到勝利!



  噢,討厭啦!

  就是字數有夠才敢拿來投稿的咩!

  學務處的人居然這樣回我說字數真的有夠嗎?

  好傷人的!

  是因為許久沒見過短篇的小說嗎?

  好過份喔!(泣~淚奔!)

  又有靈感寫新的小說,

  但是以前的總不能荒廢吧?

  我提醒自己很多次我還欠稿的事實˙˙˙˙˙˙

  抱歉啦!以前的小說一直都沒有新靈感,

  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了啦!

  就這樣讓它這樣無限期的拖拖拖拖

  拖下去˙˙˙˙˙˙

  等我想到我一會趕緊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