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過的不是很好

  我知道

  我的身體已經有狀況(雖然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

  現在只是警告而已

  總覺得

  看醫生沒啥用,

  因為他說跟我自己的精神、壓力、情緒有關係

  所以他沒開藥給我。

  精神啊?

  一直以來我不都是一樣?

  在谷底翻滾

  這麼久了才出事

  真是諷刺啊!

  英文課老師說要好好的存健康在銀行

  真想跟她說:

  老師,我已經用掉了一半了!因為我已經連續吃了4年的藥了!

  今年步入第5年!

  國中開始,我跟藥是麻吉!

  不吃不行!因為會被媽媽唸!(即使我現在身體不用吃藥也沒關係!)

  這陣子看到一篇清大的研究生猝死

  因為他睡眠十分的少-3個小時

  挖咧!

  我爸一看到這篇報導就規定我以後11點半一定要熄燈

  這怎麼可能做到嘛!

  考試很多,

  七點開始讀都不休息,

  說真的,

  我做不太的到!

  就算做到了,

  隔天差不多就掛了!

  上課會超級沒精神,

  尤其是我那岌岌可危的數學啊!

  數學課說什麼都不能精神渙散!

  所以熬夜是我常常在做的事!

  除了研讀數學,就是唸其他要考試的科目,

  偶爾,就是要畫圖給人。

  不過我只能撐3天而已,

  第4天我一定會在12點前乖乖的去睡覺啦!

  要不然就2點前嘛!

  現代人的生活很忙,

  學生的生活,

  恩,要三更燈火五更雞!

  有時真想該脆別睡算了!

  可惜,我做不到啦!

  身體在警報,

  真不想理會!

  但是我很清楚,

  只要我情緒起伏一大,

  全身出狀況,

  噢!好煩!

  我不是聖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