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我們還有機會繼續往上升說!

  5:10我們跟212比賽,喔耶!贏了耶!

  還來不及高興,聽見等會5:50要跟311比賽,

  一比,被秒殺了!

  果然,不能高興的太早啊!

  不過,以後2年級的比賽說什麼一定要贏!



  回到家,

  心情超不爽!

  因為爸媽又念我都不認真讀書,

  我有啊!

  天天念到12點還不夠?

  還說是因為我很會摸,

  好啦!

  是有一點,

  但是我還是有念書啊!

  但是,

  高中的功課又不比國中簡單,

  怎麼能像國中一樣有辦法12點前睡覺?

  有11點睡就該偷笑了!

  還規定我以後11點半一定要睡,

  想太多了吧!

  不過唯一可以高興的是,

  我有3000元的獎學金可以請耶!

  一個農會的,一個是別的地方!

  哈哈,我的撲滿又可以進帳囉!

  從國中畢業升高中後很久沒進帳了!

  真是太HA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