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達成我的目標了!

  小說寫完啦!

  沒想到只花兩天的時間耶!果然用電腦打比較快!

  果然只要我有恆心一定會成功的!

  接下來我就要把淚眼冷妻跟其他未完稿小說好好的寫完啦!

  不過,我想了一下

  一共有三部,不知道行不行耶!(苦惱)

  還有我弟最期待我寫的新KUSO武俠小說,我一個字都沒碰!

  阿阿阿阿阿-

  這樣就要寫四部啦!

  我覺得我快虛脫了!

  打完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想在寫了吧?

  一次要寫四部實在是太異想天開了!

  所以,

  還是一步一步來吧!

  想要先把小說看完的再跟我說吧!怎麼給看?

  請自己先想好辦法再跟我說吧!(不負責任欸你!)

  
哈哈,就這麼決定了!



  今晚,
 
  我要認真的寫作業!

  明天一早要補習,

  然後中午跟人有約,接著準備星期一的考試。

  噢!我這個禮拜好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