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決定要認真的開始寫真小說!(未完稿我就叫它假小說好了!)

  希望能趕在學校徵稿結束前寫完!

  要瞞著爸媽偷偷進行,

  因為,

  要是被他們知道,我知道,會被念,

  唸到我瘋掉!

  小說走向,我決定要寫愛情!

  武俠嘛!

  以後有機會一定寫出來!

  很難得我有一直不斷湧出來的小說靈感,

  當然要好好的利用一番!

  網誌上的小說淚眼冷妻

  欸,這陣子對它的靈感突然沒了,

  等我找回來我一定要把它給寫完!

  因為這是我好不容易才訂出的題目!

  它原本的題目真的是讓我連想都不願意!可見真的爛到透頂!

  其實,我總共有寫兩部小說!(不包含要交出去的以及網誌上的!)

  可惜,都沒寫完!

  這次一定要寫完!

  等學業競試結束後,

  這個禮拜我要好好的趕工把要交出去的小說給寫完!

  至於它的題目?

  等到以後學校評鑑完在寫出來貼在網誌上吧!

  要是來不及寫完,沒關係!

  這是一篇中短篇小說(我通常都寫長篇的!),所以我要用我那一丁點的恆心完成!

  這次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