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拿起繪圖筆畫電繪,手感不好…

  真是太對不起我朋友了!以後會補一張漂亮一點的!(迷:騙肖!你最好會記得!)

  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偷懶了欸…懶得畫裝飾 = =

  不過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我以前的畫風比較好看…

  之前私底下幫同學畫的頭像感覺比較好看 = =



  興許是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吧…沒記錯這張價值6個小時。

  也是第一次畫似真人,所以用心的比較多,

  但是最重要的是:手感 + 靈感。

  現在都沒有,搞的我都快崩潰!



  大學期中也被我弄到爆掉…我真不知道我能幹麻了。

  社團弄得我很累,即便我再負責任,

  我想退社了…

  看清的東西太多反而讓人覺得悲傷。

  弄得自己身體出狀況讓人覺得懊惱。

  的確,我該學習的是「放手與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