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這張簡直要去掉我半條命…

  因為這張是我第一次用別的軟體:Illustrator

  全程都用滑鼠…

  用鋼筆工具拉貝茲線簡直不是人幹的= =

  眼睛會脫窗啊啊啊!

  肩膀好痛啊啊啊!

  一直不斷的CTRL+某英文,地獄啊!

  它的蟑螂毛讓我一直重畫,真的會讓人吐血。

  原稿的照片上那隻蝴蝶居然有長毛簡直好噁心啊啊啊!

  裡面的圖樣畫了的也很久…

  不斷的畫出一面圖樣然後複製、貼上、鏡射…

  都快變成習慣動作了。

  商管學會的視覺研究組感覺未來的路會很艱辛…

  希望未來可以設計出好看的日曆手冊!我不想多花一筆錢去外面買!



  大學生活正式步入軌道,

  加入了商管學會變的超級忙碌…

  都沒辦法參加員友會的家聚活動…

  好想看國慶煙火啊啊啊!

  假日的社課稿的像在上班打卡咧…

  「慘了!慘了!剩X分鐘要遲到了!」

  第一次翹課我連翹4堂欸XD

  經濟實習+企業概論!還好老師都沒點名!

  第一次去KTV!

  第一次拿麥克風唱歌!

  感覺好棒!

  希望我的歌聲不會太難聽造成大家的困擾…

  嚴重懷疑我一拿麥克風說話會出現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