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是很混的一張圖啊啊啊!(沮喪)

  也許是因為加入社團結果過的忙得要死要活像個上班族的關係吧…

  不僅僅是畫圖的手感,連創作的靈感都消失的一乾二淨(咬手帕)…

  努力一個晚上的成果就是畫出這個作品。

  自己覺得怎麼看怎麼詭異…

  最重要的是怎麼覺得有陰森的感覺?

  以前想嘗試感變畫風,現在連能不能畫好看我覺得都成問題了阿哈哈…(苦笑)

  連寫小說我都覺得便的困難了怎麼辦啊啊啊!!!(大哭)



  大學生的生活我想也不像是以前似乎可以混混HAPPY過日子,

  新聞都是騙人的!!!尤其是那些名嘴說大學生都很閒吃飽沒事幹的那幾位!!!

  你來過看看啊!!!你以為現在只要念書就可以混日子嗎?

  社團好混嗎?去你的!一點都不好混!

  或許我加入一個會給人壓力很沉重的社團是我自己腦殘,

  但是,也不全然是,在這其中我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或許不全然是我想要的,

  但是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該捨棄的你再不想都會被捨棄掉,

  也許得到的結果就像我現在既痛苦又懊悔,但是在過程中也是會有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

  就先寫到這裡好了…在寫下去我看我大概會哭得不能看吧…(擤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